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金转源、观复投资不配合私募基金专项检查 法人傅康洲被约谈

2018-05-02 20:10:50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和讯网消息 4月28日,浙江证监局公布关于对杭州金转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观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法定代表人采取监

和讯网消息 4月28日,浙江证监局公布关于对杭州金转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观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法定代表人采取监管谈话措施的决定。

处罚决定显示,浙江证监局按照证监会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开展2018年私募基金专项检查工作。在对金转源、观复投资检查过程中,发现公司存在不配合开展现场检查工作的情形。

浙江证监局指出,金转源、观复投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按照《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要求公司法定代表人傅康洲于2018年4月27日上午9点整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到浙江证监局(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1号楼三楼)接受监管谈话。

资料显示,杭州金转源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2年08月07日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傅康洲,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等。

金转源投资不配合私募基金专项检查 法人傅康洲被证监局约谈

杭州观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1年11月23日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投资管理等。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