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北京、东京的声音对自由贸易的支持

2018-04-17 08:56:38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外交部长王毅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一在东京。(图片 新华社)中国和日本表达了他们对自由贸易的支持根据世界贸易组织和周一警

��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一在东京。(图片/新华社)

外交部长王毅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一在东京。(图片/新华社)

中国和日本表达了他们对自由贸易的支持根据世界贸易组织和周一警告反对保护主义。

在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在东京,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表示,乌中两国应加强沟通和协调,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与世贸组织为核心,建立一个开放的世界经济。

安倍表示,日本也值世贸组织规则,认为贸易问题应根据这些规则予以解决。日本注重新措施习近主席宣布扩大中国的开放在最近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相信这些措施促进双边经济关系,他说。

合作双方还表达了他们希望下带和道路倡议。

中国安倍价值的积极评价带和道路,Wang补充说,中国希望讨论与日本东京参加适当的方式和具体路径。

安倍表示,他预计该计划帮助区域经济恢复和发展。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