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重磅!InVault获经纬中国领投数千万元天使轮

2018-07-03 14:54:36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6月29日消息,区块链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专家InVault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且由全球多家顶级

6月29日消息,区块链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专家InVault宣布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此次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且由全球多家顶级机构参投,InVault团队表示将利用这些资金继续扩大区块链领域优势,加强区块链技术落地业务,为区块链数字资产安全存储和资产管理提供更多服务和创新,努力推动行业发展。

据了解,目前全球大约有100多家数字资产钱包,中国大概有数十家。例如:除了比特币和以太坊的官方钱包外,目前市面上比较著名的数字资产冷钱包有Ledger,Trezor等;第三方软件钱包有Imtoken,Bitpie,Copay,Bitgo,以及Parity等,可以说赛道如今已是颇为拥挤。

微信图片_20180702113439.jpg

至于为何仍选择做数字资产管理平台,InVault创始人Kenneth Xu告诉记者,一是基于市场的痛点,目前数字资产种类多、数量大,仅Coinmarketcap收录的各类形式的数字货币已达到1586种,未来对于数字资产一站式管理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二是去中心化钱包的门槛较高,便捷性不够完善;三是目前市面上出现的数字资产钱包多数是针对个人存储,专注于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的平台少之又少。

据Kenneth Xu介绍,InVault是一个专注于企业级数字资产管理的平台,主要服务对象是机构客户以及合格投资人,产品上以企业级SaaS服务为切入口,初代产品以支持多人管理的企业级数字货币超级钱包形式面世,InVault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可以支持跨品牌、跨终端进行冷热钱包混签的多重签名解决方案,即多个用户可以同时使用Ledger或Trezor等主流硬件钱包与软钱包同时对地址进行签名,并结合InVault的账户权限管理体系以及银行级的系统安全架构保驾护航,便于各类机构客户和合格投资人进行数字资产储存与管理。

在技术上InVault具有诸多优势,一是私钥物理隔离,用户如采用冷钱包管理资产,私钥存储在冷钱包的安全加密芯片中,保证资产不因私钥泄漏被非法盗取;二是采用多重授权管理方式,机构账户内将会针对不同的角色设置不同权限状态,有效避免各类操作风险;三是冷热混合签名,相比较市场上较为单一的私钥签名方案签名,InVault技术可以兼容跨品牌、跨平台、跨冷热钱包多重签名。此外,InVault的初代产品已支持比特币与以太坊平台,未来将会逐渐支持各主流公链,在保障用户资产安全的同时更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

InVault负责人透露,平台由国际化的专业团队负责研发运营,目前公司全职员工超过50人,业务除了具有货币存储功能外,同时将全面覆盖数字货币及区块链等多个领域,包括担保交易、资产交易、资产托管、资产管理、基金管理等衍生金融服务。目前InVault已经与中国最大的交易平台比特币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讨下一代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体系。且与国内领先的区块链投资基金维京资本等达成战略合作,帮助维京资本在Token Fund募投管退各方面提供全方位合作与支持。

可以预见,InVault的未来市场庞大,前景广阔,它完全有理由成为2018区块链行业的一匹黑马,据悉,InVault正加速布局海外市场业务平台、扩大海外客户基础,为后续新型区块链业务的开展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