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GPA环球动物保护链与FCoin达成战略合作 优先在FCoin平台开放交易

2018-07-08 13:44:20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近日,环球动物保护区块链项目GPA与FCoin已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优先在FCoin平台开放交易。据悉,GPAchain环球动物保护链,全称Global Prote

近日,环球动物保护区块链项目GPA与FCoin已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优先在FCoin平台开放交易。

据悉,GPAchain环球动物保护链,全称Global Protect Animal Blockchain,由多个世界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志愿者发起与基金会联合以及世界野生动物研究中心联合发起,由欧洲顶级互联网科技公司LAB.ELE进行技术支持,各个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项目筹备阶段已有多个机构和组织参与,全球目前累计已参与人数1.9万人。

GPAchain(环球动物保护链)发行的原生Token代币为GPA,符合以太坊ERC20标准,随时在以太坊浏览器中进行查询。

GPA的技术平台架构共分六层,分别为数据层、网络层、共识层、激励层、合约层和应用层,为纳入全球野生动物保护个人和组织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

本次GPA与全球前几大交易所FCoin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优先登录FCoin交易所,FCoin目前每天交易额已经突破20亿美金的天文数字,而且还在进一步提升中。这也为用户能加速GPA流通,提升价值找到了一个最好的渠道。

GPA将于7月17日正式开放注册,目前官网已经开放,其基础技术团队以其雄厚技术带来稳定、高效服务体验的同时,能否打造出又一个价值百倍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