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华美富斯特】加拿大安省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

2018-07-17 11:05:41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华美富斯特】加拿大安省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1、加拿大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项目介绍加拿大紧缺职业类别技术移民类别,是隶属于加拿大地区省

【华美富斯特】加拿大安省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

1、加拿大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项目介绍

加拿大紧缺职业类别技术移民类别,是隶属于加拿大地区省府管辖下的省提名项目。加拿大省提名项目与联邦移民享有同等的待遇,但由各省负责审批,相对条件较低,而且处理时间更快。目前开放紧缺职业类别技术移民的省府有萨省、新省、安省等。该移民类别要求申请人职业要符合各省的紧缺职业类别,但不需要雇主担保,因此是公认的低门槛移民项目。

2、Express Entry 系统介绍

Express Entry(加拿大移民快速通道),简称 EE 系统,是加拿大 2015 年 1 月 1 日开始实行的用于吸纳技术移民的新的移民筛选系统。目前适用快速通道移民的项目有联邦技术移民、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加拿大联邦技工移民以及省提名的部分类别,如加拿大紧缺职业类移民当中萨省、新省和安省均可通过 EE 系统进行移民挑选。EE 系统将对系统中的申请每月进行 2-3 次的筛选,筛选规则一般是按分数从高到低进行筛选。通过 EE 系统进行的移民申请,可以得到快速审理,目前官方公布的审理周期是 6 个月。

3、项目优势

(1)无需加拿大当地雇主担保

(2)无需创业,无投资风险

(3)性价比高,花费少,成功率高

(4)办理周期短,最快半年即可一步到位获永居

(5)语言学历要求低,语言最低只需要 CLB 4(即 G 类雅思听读写说 4.5/3.5/4/4)以上,学历只需大专以上

4、基本申请条件

(1)无犯罪记录;

(2)大专以上学历;

(3)无重大传染性疾病;

(4)满足各省提名的打分要求;

(5)有定居资金的财力证明(12,300 加币以上);

(6)过去 10 年内至少有 1 年相关工作经验(属于紧缺职业类别);

(7)主申请人语言能力 CLB 4 以上(即 G 类雅思:听 4.5、读3.5、写 4、说 4);

5、申请流程

评估签约-准备材料-注册 EE-在线提交省提名申请-省提名通过,递件联邦移民局-获得永久居留签证-全家登陆加拿大整体周期:6-14 个月(具体视各省名额开放情况和申请处理时间为准)

加拿大安省紧缺职业类技术移民

1、安省EE优才计划简介

安省 EE 优才计划包括安省 EE 优才类别和法语类别。优才类别适用于已经注册 EE(FSW 和 CEC 类别),评分达到400 分以上,且具备一定的学历、语言、工作经验等技能的申请人,而法语类别则要求申请人同时具备较强的法语和英语水平。

2、申请条件

3、官方费用

深圳市华美富斯特投资有限公司隶属于深圳市新健隆投资集团,2005年成立之初主要为公司集团内部VIP客户及高管提供移民、留学、商务考察、海外投资等相关服务,后成立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教育、海外房产及海外投资”的品牌(英文名:Sino-US First Investment),2015年华美富斯特集团从香港迁回深圳,公司总部面积达到800多㎡,在国内西安、洛阳都设有办事处;合作伙伴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马耳他、新加坡、英国、西班牙、葡萄牙、德国、意大利、匈牙利、希腊、加勒比等地。无论您走到世界的哪个角落,我们就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