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DBOSS——生态社区型交易平台中的“黑马”

2018-07-20 13:26:05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2018年5月28日举行的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

2018年5月28日举行的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习近总书记指出:“以人工智能、量子信息、移动通信、物联网、区块链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突破应用……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经济发展时期。”同时对于创新的风险,习总书记也指出:“创新从来都是九死一生,但我们必须有‘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的豪情。

无疑,目前区块链发展迎来最好发展时期。

目前在区块链世界中活跃的,并非传统互联网公司或金融机构,而是诸多创业公司。创业公司、投资基金、交易平台、投资者等构成了完整的利益生态链条,资本市场的种种规则在这里一应俱全。

交易平台是区块链行业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它将在整个行业中充当一个“路由器”的作用,大量的用户通过交易平台接触到各种区块链应用的Token,了解各个区块链应用的用途,进而通过交易平台上所购买的各种代币参与到各个区块链应用之中。随着区块链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交易平台将会承担更重要的角色。

那么,作为区块链金字塔最顶端的交易平台是当前市场最热门的领域之一,火币、币安、OK三大交易所之后,市场上陆续出现了大量的新平台。据统计,已经出现在市场上的交易平台总数超过万家之多,交易所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

目前市场上的交易平台大致分为2种形式,传统式交易平台和交易挖矿式交易平台;传统式交易平台的业务逻辑和盈利手段广为人知,在今年的6月份之前大部分交易平台的运营模式都是如此。但传统式交易平台也存在很多的弊病和滞后,如资产不透明,上币费过高,运营黑幕等等。而针对传统交易平台的不足与与滞后,新型弱去中心化形式的交易平台应运而出,以FCOIN为代表的一系列去中心化,交易即挖矿形式的新型交易平台在区块链市场广为热议,这种新型的商业模式也被广大的区块链爱好者和投资者所热衷,Fcoin在上线不到半个月的情况下,每天的交易额达到了280亿人民币左右,一举成为全球第一大交易平台,交易额所占大交易所的交易总和,市值超过600亿人民币。

随着FCOIN的成功,很多交易平台都在模仿和跟随这种商业模式,但每个平台的商业模式都有共同点和区别,这种做为破坏者和搅局者的出现又有哪些可以走的更远更稳,还要通过商业模式的辨别便能知晓一二。

近期圈子里在热议一个打造全民持股,交易挖矿的生态社区型交易平台DBOSS,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DBOSS的优势。

通过DBOSS的白皮书,我们可以了解到

DBOSS致力创建一个共建共享,安全高效的全民持股数字资产交易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到DBOSS的建设和管理并一起受益,首创了全民持股,交易挖矿,邀请交易奖励,手续费160%全返等政策规则。而无须担心平台的公正性.透明度和可靠性,甚至平台的运营黑幕等等。

而且,DBOSS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交易平台,它是传统交易平台向新型合伙人制交易平台变革的开拓者和领头羊。并且,DBOSS将向社区型进化,DBOSS社区是一个公开透明,股权化和Token化的组织,股权和DBOSS Token(BOSS)代表DBOSS交易平台的权益。

DBOSS迪拜注册并取得在迪拜的交易平台许可执业证书,首字母D也是取字迪拜DUBAI,BOSS亦是老板的意思,中文音译得宝,也非常巧妙的对应了DBOSS全民持股的含义。

DBOSS发起人吴士军,前哈希交易所创始人、股东兼CEO,有数字资产交易所丰富的技术及运营成熟经验,他在采访中这样说道,“区块链技术在不断的创新,交易平台的商业模式也应时代趋势的发展而逐步转型。传统模式的交易平台已不能适应新的数字资产时代的需求,基于区块链技术所诞生的数字资产,使得资产和交易的更加公正透明,可追溯和无法伪造成为可能。这将推动未来企业及监管治理结构的变革。这个趋势的方向是,未来区块链产业如当今互联网产业一样,会渗透到人类的各个角落,而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本身,拥有引领这次变革的能力和责任。于是,我们发起了DBOSS”。

DBOSS特色一 全民持股 公开透明

DOBSS做为现全球交易平台市场中唯一首创的全民持股并交易挖矿生态社区型交易平台,它的模式新颖具有吸引力,并有数千名合伙人直接参与,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管的生态体系,DBOSS将平台所有的收益分配和奖励给持有股权的节点合伙人和持有BOSS的社区节点用户。

DBOSS将平台股份按照股权划分的黄金比例51%/49%,创始团队和42个合伙人俱乐部共同持有51%平台股份,49%面向有共同价值观的2450位全球区块链爱好者开放,DBOSS所产生的所有收益(包括交易手续费40%)按照节点股份及配比进行分润。这种股东体积的交易平台在全球也是仅此一家,就算最近最热的FCoin、58coin也同样做不到,对比之下,全民持股便成了DBOSS模式的最大优势。

DBOSS特色二 无套路的交易即挖矿

现有的交易挖矿形式的交易平台,有不同的模式及规则,不过99%以上的都是先吸引用户进场,然后绕着圈子不让出去。比如很多交易平台交易挖矿挖到的是平台代币,而分红也是平台代币,需要套现,需要交易后才能提现,那么平台代币的涨跌幅不受个人控制,存在很多的猫腻。

那么DBOSS的交易挖矿是,将通过交易所产生的手续费100%以BOSS币的形式奖励给节点用户(这个环节称之为挖矿),并将平台所产生的手续费60%按照持有BOSS的用户进行平均分红,分红直接分红为恒价代币,用户可进行直接提现或交易。

这里不得不提到的DBOSS Token亦平台代币BOSS,先介绍一下,它不同于任何交易平台代币的几大特点及优势:

1. BOSS发行量恒定6500万。很多平台代币都是几亿、几十亿甚至几百亿的发行,众所周知物依稀为贵,数量少价值也就越高。

2. BOSS将通过写入的智能合约,只作为交易挖矿奖励的形式给到节点用户,DBOSS承诺不向任何的个人及组织发售。这一点可以看到DBOSS在创建之初的发心,是真心做事,不做韭菜的收割者。

3.“分币宝”——区块链的余额宝。将BOSS存入“分币宝”的用户,会得到平台60%的交易手续费分红奖励。个人分红金额=用户在“分币宝中BOSS的数量÷“分币宝”中BOSS数量x分红金额。支付宝之所以可以作为全球体系最的第三方支付,最重要的原因是有了余额宝的功能,具今年7月份统计余额宝的总存储量达到了一万八千亿人民币,远超国有4大银行的总储蓄量。

4.项目挂牌投票20%的销毁+平台约盈利20%的回购销毁。代币随着销毁,数量会越来越少,相反价值也会越来越高。

近年,数字货币市场确实有许多交易平台不限量发行Token,比如FT就发行了100亿,这样的发行量真的好吗?使货币大量发行贬值,危害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尽管也有很多侥幸生存了下来,但是完全没有升值空间,在用户的手里如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但是,据DBOSS负责人透露,BOSS发行总量已经恒定6500万枚,永不增发,最大程度的保证BOSS的价值稳定。不仅不增发,DBOSS还会通过项目挂牌投票来销毁20%的BOSS,以及用平台的20%盈利回收BOSS销毁。

大家都知道很多交易即挖矿的原理,但其中的规则各式各样,说白了就是套路多,唯独DBOSS做到了良心挖矿,而且数量少,没有私募,那么BOSS的未来价值空间潜力巨大,相信成为下一个百倍甚至千倍币不无可能。

虽然许多平台相继推出了持币分红等政策,甚至很多平台打起了分红补贴战,甚至宣传高达300%。但没有生态循环资金流入,纯交易者免手续费,高分红(高利息)来自后续买入的人,指望买入赚利息的人,本金危险性很高,因为后续买入的人,顶不住纯交易者抛售手续费换来的代币,而在竞争之下,进入 平台交易的人会更少,高额补贴可能会迫使挪用用户存币,最后导致平台巨大亏空、最终失败。

DBOSS打造的是良性生态循环体系,而需用户将BOSS存入“分币宝”,平台会把60%盈利按照前一天的BOSS价格平均分给节点用户。大多平台的持币分红,分的还是自己的“代币”,并没有什么价值。但BOSS持有者可以在“分币宝“”直接转换成恒价代币进行提现或交易,帮助每一个节点用户更好的管理资产。

区块链代表的数字资产的种类和爆发力已经在全球蔓延。区块链已经成为继互联网后全球最大的风口。在基础大众的参与下,数字资产在的公允价格下形成,不同的数字资产间的兑换交易,以及相关的服务甚至是衍生品交易都是基础的需求。当前,承载这部分需求的是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作为目前区块链顶层,也是区块链市场的重要风向标,平台的一举一动都将影响数字货币价值的走向,自比特币诞生及开启交易以来几年的时间内,这些平台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同时也发生过种种事故。这些问题,与其归咎于交易平台自身,不如说是传统模式的交易平台已不能适应新的数字资产时代的需求。

而DBOSS致力于一个共建共享,安全高效的全民持股数字交易平台,全民持股,交易挖宝,交易奖励,邀请交易奖励,手续费160%全返等政策规则下,在无需担心平台公正性、透明性、可靠性的基础下,DBOSS未来将得到更多人的认可与参与。

“目前区块链应用的发展还在早期,未来区块链应用爆发的浪潮中,衍生品市场也将会迎来巨大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打磨好良心产品,等待爆发。”——DBOSS CEO 吴士军

一个全民持股的交易所期待您的加入

迪拜 得宝

-END-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