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云南最大沉香产业园落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2018-07-27 16:40:23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西双版纳国香生态园主要集中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规划建设一期面积1000亩,二期总面积20000亩。其中园区内一期为种植、科研基

西双版纳国香生态园主要集中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规划建设一期面积1000亩,二期总面积20000亩。其中园区内一期为种植、科研基地,二期为加工、营销等多项产业的发展。

园区主导产品为沉香高新科技种植、成品种植标志规模化,衍生产品精细加工及销售,辅助产业是获得国家专利发明的沉香衍生品项目为主。

wps2784_tmp.jpg

西双版纳国香生态园以沉香养生文化体验为核心,集沉香种植、贸易、科研、文化、旅游、养生于一体的新产业链,打造成云南沉香文化产业高端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

园区经过一、二期的规划,沉香产业链形成,后期部分产业对外开放,旅游、度假、养生、餐饮、会议、参观学习,并结合环境资源进行旅游开发,成立沉香特色旅游生态小镇,产业复合化;增加自主就业机会,解决当地农民、社会劳动力及退伍军人就业安置问题,促进民族融合发展;园区内开设的禅医培训学院,招收有兴趣的学员,普及推广禅医职业,为当地学生带来新的就业方向。

wps2795_tmp.jpg

西双版纳国香生态园融合云南沉香相关经营企业,带动沉香产业共同发展,彻底改变沉香市场“各吹各打”局面;千年中国沉香历史文化及生态产业园的发展,将极大促进云南与东南亚国家的国际交流。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