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花都区区长叶志良、副区长蒋福金一行莅临亚丹家居调研

2018-07-27 17:19:33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摘要:2018年7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区长叶志良、副区长蒋福金一行莅临亚丹集团广州总部进行指导调研。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营销副总裁郑

摘要:2018年7月25日,广州市花都区区长叶志良、副区长蒋福金一行莅临亚丹集团广州总部进行指导调研。

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营销副总裁郑学崇等高层领导热情迎接,对叶区长、蒋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大校董事长迎接叶志良区长

7月25日下午,花都区区长叶志良、副区长蒋福金及相关部门领导一同抵达亚丹总部,开始对亚丹发展项目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

张大校董事长陪同叶志良区长参观

在集团董事长张大校的陪同介绍下,叶区长、蒋副区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亚丹全自动化生产车间、现代化办公楼。

随后,张大校董事长及集团高层与叶区长、蒋副区长一行在亚丹总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区领导与亚丹高层座谈

会上,亚丹集团董事长张大校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河南公司“三厂合一”项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叶区长对亚丹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亚丹在产品和技术层面追求创新与生态环保的举措表示支持和认可。

张大校董事长会上作工作报告

随后,亚丹营销副总裁郑学崇、总经办副主任徐造明分别就亚丹未来营销战略及品牌发展规划、公司上市情况和需求进行了汇报。

认真听完公司发展现状和上市规划后,花都区区长叶志良、副区长蒋福金及随行各部门领导纷纷献言献策,对亚丹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和方案。

叶志良区长会上发言

叶区长表示,亚丹是花都区准备上市,有发展潜力的公司,将亲自跟进亚丹上市项目,在土地、政策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要求工商联、工信委等单位全力服务,为企业上市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花都区各领导会上发言

最后,董事长张大校感谢区领导对亚丹集团的调研、指导以及上市工作的支持,表示亚丹集团将不忘初心创新发展,全力打造智能化产品线、生态环保产业链,努力做好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力争为花都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叶志良区长、蒋副区长一行莅临亚丹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花都区政府领导对亚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亚丹将时刻牢记区领导的期望与嘱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企业产品与服务质量,不断推进公司环保项目健康发展,为坚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