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EXX开启交易挖矿,首日交易量突破500亿!

2018-07-30 09:49:11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2018年7月28日10:00,EXX交易平台正式开启交易挖矿,ETH USDT、EOS ETH、BTC ETH等主流交易区交易激增,用户与矿工都忙于紧张激烈的交易挖

2018年7月28日10:00,EXX交易平台正式开启交易挖矿,ETH/USDT、EOS/ETH、BTC/ETH等主流交易区交易激增,用户与矿工都忙于紧张激烈的交易挖矿战争中,EXX此次交易挖矿的开启分流了各大交易平台的用户流量,许多玩家与矿工纷至沓来加入EXX,火爆程度已远超各大交易平台。

据Coinmarketcap显示,截止今日18:00,已产生挖矿手续费近1000BTC,累计交易量突破500亿,排名世界第一,超过币安、OKEx、火币和中币四大交易所交易量总和,同时也超过全部交易挖矿平台的交易量总和!

EXX来势汹汹不可小觑,交易挖矿开启前夕,EXX热度已超越第一交易平台,交易平台排行榜上瞬间冲上榜首。

ET所依托的平台EXX,在交易挖矿模式开启之前就已经跻身全球前十数字资产交易所之列,有着强劲的实力做支撑,ET价值也因此有了可靠的保证。

除此之外,EXX平台在用户数量和交易活跃度方面也有着巨大优势。高达数百万的用户总量,直抵数十亿的日交易额,这些都为交易挖矿模式正反馈链条的形成提供了保障。平台交易额多,就意味着分红多,无论是挖ET还是持有ET价值就更大,从而吸引更多的矿工参与进来,然后又会进一步助推交易额的上涨……这样一种正反馈链条会持续发酵,自然而然就形成了稳定的通证生态。

目前EXX已正式开启交易挖矿。在公测期间,限定每小时手续费的前333BTC参与交易挖矿,即前333000BTC的交易量参与交易挖矿。如果当小时手续费未达到333BTC,则以实际手续费参与交易挖矿;如果当小时手续费超过333BTC,超出333BTC手续费部分将不参与交易挖矿。

对于ET的购买价格,在开启挖矿交易前的7月9日-7月21日期间,用户可通过购买会员套餐获取ET,10000人民币购买一星会员套餐可以赠送10000ET。 目前会员套餐已停止购买,只能通过交易挖矿获取ET。公测期间,将开启ET交易对, ET定价分为开启ET交易对前和开启ET交易对后。开启ET交易对前,ET的初始定价为3CNYT / ET;开启ET交易对后,ET价格将根据ET交易对的市场均价计算;

EXX的交易挖矿模式基于ET生态通证展开,用户在EXX平台的交易手续费,将于第二日折算后以ET形式返还用户。另外,EXX平台还将同步开展“持币即分红”模式,平台当日收益将于次日按照流通ET的持有量占比分配。

整个通证生态的搭建,除了有完善的上层设计之外,还必须要有坚实的底层支撑,其中起决定作用的就是技术水平。EXX顶尖的技术水平不仅保证了用户交易体验的友好度,更重要的是,还确保了用户资金和数据的安全。EXX采用了先进的分布式集群架构及微服务开发方式,自主研发了撮合交易引擎,保证用户交易体验的流畅。此外,EXX还综合采用了手机安保、实名认证安保、Google双重认证安保、离线BTC钱包、服务器SLB均衡与同时备份,确保资金安全无忧。

由此可见,EXX展现出了全面综合的强劲实力,其开启交易挖矿并非是为了流量收割,而是基于ET通证对已有的平台实力做新一轮的综合提升,从而构建起“收入共享”、“平台共有”、“社区共治”这种革命性的运营生态。

币圈一天,人间一年,机会往往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28日,ET交易挖矿已经正式开启,从ET的业务逻辑上来看,“交易即挖矿”实际上是一种技术主张,让贡献者——挖ET和持有ET的人,都能够实现最高的贡献回报率,这样的项目不仅目前具有吸引力,还在长远的未来具有巨大的增值空间。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