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我国的对外投资持续快速增长

2018-04-16 22:34:05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中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ODI)继续看到两位数增长在今年第一季度,周一官方数据显示。国内投资者在255亿年255亿美元的非金融ODI海外企业对1

中国非金融类对外直接投资(ODI)继续看到两位数增长在今年第一季度,周一官方数据显示。

国内投资者在255亿年255亿美元的非金融ODI海外企业对1 140个国家和地区,商务部(MOC)说。

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4.1%,据商务部。

(档案照片:集成电路)

(档案照片:集成电路)

海外国家沿着皮带和道路保持强劲扩张,从一年前的22.4%上升到36.1亿美元在前三个月。

对外投资的结构进行了优化,大部分的投资领域包括租赁、采矿、制造业和IT服务,卫生部在其网站上说。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