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汇盈金服荣获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网贷影响力品牌奖”

2018-07-30 10:10:23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7 月 27日,汇盈金服受邀参加北京举办的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暨2018 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由新华网主办,并以金融

7 月 27日,汇盈金服受邀参加北京举办的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暨2018 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此次高峰论坛由新华网主办,并以“金融科技 中国声音 世界标准”为主题,针对金融科技发展最新动态、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与趋势、世界金融科技监管的现状与未来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华网常务副总裁魏紫川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稍后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中国银保监会、中国更保险学会党委书记会长姚庆海、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所所长罗明雄等人在会上相继进行发言及演讲,来自金融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共300余人出席论坛。

汇盈金服副总裁胡千里先生受邀出席,同时汇盈金服凭借领先且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荣获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网贷影响力品牌奖”。

汇盈金服副总裁胡千里先生手捧奖杯和证书

汇盈金服可谓是实至名归。

汇盈金服在多年的磨砺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一直脚踏实地,稳健前行,坚守合规,拥抱监管,坚持小额分散、普惠金融的服务宗旨,积极响应国家扶持中小微企业政策,助力中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除此之外,汇盈金服依托互联网技术创新,结合大数据和智能算法,用科学的风控模型实现全面、智能风控并拓宽服务边界。凭借专业高效的风控团队、居安思危的风控引擎、全面多维的风险应对机制以及完善的披露制度,在业内形成较强影响力。

在行业发展的重要阶段,汇盈金服始终坚守合规,拥抱监管,坚持小额分散、普惠金融的业务宗旨,为行业树立标杆的同事,也实实在在为小微企业谋福利。

今天的汇盈金服不仅是线上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普惠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商,同时还为企业提供生态金融+资本市场+国家化战略布局,为中国实体经济提供创新型金融服务,为社会大众提供投资居间服务。

凭借专业高效的风控团队、全面多维的风险应对机制、大数据智能风控模型,以及引入江西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建立完善的披露制度,汇盈金服历经五年经验积累沉淀,已经成为了大数据风控护航的放心平台,在业内形成较强影响力。

此次在众多参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网贷影响力品牌奖”,汇盈金服堪称当之无愧。

在此次高峰论坛的圆桌论坛环节,多位嘉宾还以“金融科技在普惠金融运用与发展”、“金融科技在区块链和普惠金融未来展望”为主题进行了讨论、切磋,为推动金融科技更好的服务经济建设而建言献策。

汇盈金服副总裁胡千里先生正接受记者采访

新华网国家金融科技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通过前沿对话、洽谈对接、金融客户创新和优秀案例评选分享等形式,促进金融科技生态环境与金融安全建设,进而推动中国经济建设发展。

斩获殊荣的汇盈金服也将再接再厉,以诚信的发展理念、严格的企业自律、良好的行业声誉,为构建安全有序的金融行业生态、推动我国金融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