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清洁绿色能源 宝沃BXi7 展示新风尚

2018-07-30 10:24:58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近几年,国家经济在得到快速发展的同时,却忽略了环境问题,造成了大规模的污染和气候的不规律变化。但很快就认识到这一问题。于是,发展新

近几年,国家经济在得到快速发展的同时,却忽略了环境问题,造成了大规模的污染和气候的不规律变化。但很快就认识到这一问题。于是,发展新能源节能减排的战略思想走向大众。为生存为发展为创新,各企业都在努力走新能源之路。德国宝沃在这机遇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团队的努力创新下推出了首款顺应时代需求的新能源纯电动SUV宝沃BXi7,并获得很好的销量和赞美之声!

宝沃BXi7的外观与之前车型基本类似,前脸的八边形中网搭配菱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大灯部相接,部分小细节上,LOGO采用了灰白色调。新车的尾部加有代表标识BXi7,在尾门右下角还增加了纯电动EV的蓝色电池标识。

宝沃BXi7是新能源纯电动车。在动力方面,采用e-Propulsion系统平台下研发的发电机,最大功率为89kW,峰值扭矩为195N·m,最高时速可达200km/h。 宝沃BXi7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713*1,923*1,690mm,轴距为2,760mm。最大的亮点是其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百米加速时间仅需6.5s。

宝沃BXi7内饰方面极具奢华感,科技感极强。整体设计风格延用了宝沃BX7的德系家族风格,新车加入了不少象征新能源的蓝色元素。同时在挡把造型、仪表盘样式和功能等方面也相应的改动了。宝沃BXi7充电新能也是很强的,快充模式下,30分钟就可以充至总电量的80%,家用电源慢充,电池全部充满也仅需8小时。

宝沃BXi7的问世,顺应了时代的需求,它不仅让新能源汽车火了,更让消费者感受到了绿色出行的时尚生活。相信宝沃在新时代的需求下,会别有一番滋味!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