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北京、东京的声音对自由贸易的支持

2018-04-17 08:56:38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外交部长王毅会见日本首相安倍晋三(Shinzo Abe)周一在东京。(图片 新华社)中国和日本表达了他们对自由贸易的支持根据世界贸易组织和周一警

今年是40周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的签署。安倍说他的国家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望利用这个机会提高他们的关系,实现高水平交流。

安倍还表示,他期待并欢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出席领导人的会晤中国、日本和韩国进行正式访问日本。

中国价值观的积极迹象安倍去年以来一直显示在改善关系,王说,他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势头。

同样在周一,王共同第四两国高层经济对话在东京与日本外相河野。对话已经停滞了近八年。

对话,部长分管财政、经济和外交达成广泛的共识,据外交部新闻发布会上。

北京和东京要共同推进东亚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谈判的China-Japan-Republic韩国自由贸易协定和自由贸易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王说。此外,他们应该接近建立亚太自由贸易区,他说。

副总裁江Ruiping中国外交学院和日本经济专家,说北京和东京有理由更好的相互协调来促进区域自由贸易谈判。

他们可以相互转移东南亚和非洲等第三方市场的竞争合作来减少不必要的竞争,江主席补充道。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