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外国公司被邀加强技术 加快芯片发展实现核心技术

2018-04-26 22:42:08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中国最大的行业监管机构周三表示,中国欢迎外资加强半导体实力,因为北京加快中国芯片发展以实现核心技术突破。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首席工程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国杰表示,虽然金融投资至关重要,但它也需要时间和耐心来改变中国在芯片领域的现状。

他说:“从设计和加工到设备,围绕芯片的产业链很长,需要相当丰富的经验积累。”

根据咨询公司普华永道的数据,2016年中国在全球销售的芯片占58.5%,但国内制造商仅占该行业全球销售收入的16.2%。

北京的竟水玉为这个故事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