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 > 正文

翼支付区块链核心技术 为金融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2018-07-30 17:04:26来源: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

区块链正在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新动力,翼支付、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看准区块链,将此项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技术。区块链的空前火热作

区块链正在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新动力,翼支付、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看准区块链,将此项技术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技术。

区块链的空前火热

作为金融行业领先巨头,支付宝、翼支付、微信等自然不甘示弱,担当行业领头羊,率先采用区块链技术。蚂蚁金服在6月宣布获得C轮140亿美元融资,并表示要将这比资金用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及区块链发展方向。翼支付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成立联合实验室,专门研究区块链技术。目前翼支付已经在金融资产认证、机构间清算、工作量证明、共享账本及搭建用户交易隐私保护体系等领域做出研发与运用。据了解,翼支付所研发的“工作量证明”打破了传统技术瓶颈,将算法速度推向行业又一新水平。腾讯设立了专门管理区块链发展的部门,而且已经在众多领域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应用。

区块链决定未来翼支付等第三方支付市场生态

区块链因其去中心化、不可篡改、分布式存储等优越性,引来众多企业纷纷布局。未来的竞争将是区块链技术的竞争,可谓是得区块链者得天下,这一点也不夸张。翼支付率先发现区块链市场,在去年推出了反欺诈反黑产的甜橙欺诈盾,包括账户风险评估、营销风险评估、环境风险评估三大风险评估模块,进一步增强了对于风险的防范。在未来的区块链竞争中,翼支付已经处于了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孙知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钱江网-财经互联网专业、高端资讯代表门户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